When I get a little money I buy books;and if any is left I buy food and clothes .

唔,主博客是只喵,子博客是只旺。

给大家推荐一个二手书交易平台 多抓鱼。相信前段时间在微博一波推广后知道的人应该有很多了,这是一个微信公众号,关注以后可以进行书籍的购买和回收。
微信号里有详细的购买和回收的步骤和注意事项,在这里简单的介绍一下。卖给平台的书籍可以通过扫码直接获取是否收购这本书及收购的价格。多抓鱼对于出版过于久远的书籍和教科书一般不收,但是没有统一标准。就算扫码通过了之后的人工审核也会筛掉一些不符合收购条件的书籍。多抓鱼的收购价根据书籍的出版时间,版本,销售情况等方面从一折到五折都有,其实很多书都是2,3块的情况还蛮多的。但是价钱比卖废纸或丢弃好太多,最重要的是能让书籍流通起来。人工审核通过后你可以自己安排快递上门取书的时间,顺丰小哥蛮守时,收了书问寄哪里,我说这个平台说你们知道……小哥马上就明白麻利的打印单据,看了眼多抓鱼在北京,快递费用总共50多块,货到付款由平台自己承担所有运费。地处偏远,快递走了7天才到,收到后会再次进行人工审核评定书籍的品相是否符合上架的标准,我隔天就收到了审核通过的消息并且同时收到了打款。这笔钱你可以就放在平台里进行书籍交易也可以提现到微信钱包。放在平台里买书可以在优惠时享受优惠价,而其他的付款平台则不行。之后你的书会陆续上架,你可以看到有谁买了你的书,看到书有了新主人真的超开心~
多抓鱼会对收到的书进行消毒翻新等处理,上架的书价格➕邮费也不会比新书贵。特别买了几本二手书感受,今天到手发现每本书都有塑封!甚至分不清是新书还是二手,这种对待书籍的态度让人很有好感。唯一的缺点是想要的书基本没货,到货提醒犹豫的瞬间可能就没了,所以要拼手速……除此之外的用户体验还是很棒的,可能是最近平台越来越多人知道所以审核时间会变慢一些,希望大家能谅解。
不仅刺激了消费,也让书流通起来。看到一本本书被买走找到新家比收到书款还开心,推荐给大家这个平台,希望大家也能从中获益~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掉到异次元的书和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