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get a little money I buy books;and if any is left I buy food and clothes .

唔,主博客是只喵,子博客是只旺。

Time - Hans Zimmer

“Time”Hans Zimmer

 

  Inception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这部电影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几乎不可取代,在记不清看了多少遍的情况下又找来看了一遍,仍然能像第一次一样一身鸡皮疙瘩。

想了想永远不会欺骗你的大概只有你的梦。你的欲望,恐惧任何所思所想都能忠实的出现在梦里。你以为可以面对现实的一切,而在梦里却一次又一次的找不到迷宫的出口。你以为每天过得很快乐,而在梦里却永远被看不见的东西追赶着。你以为你能忘记他,把他放下,他却时不时出现在你的梦里。你看不清他的脸但你知道是他。我们要感谢梦的存在,因为它能帮我们实现那些遥不可及的梦想。

试着回想那些梦吧,当你疑惑迷茫的时候。梦能帮你看清真正害怕,真正想要得到的东西。因为梦就是最真实的你。

试着去相信那些梦吧,如果你还能做梦的话。


最后,不要轻易把自己做的梦告诉别人。因为这是看透一个人最简单的方法。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掉到异次元的书和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