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get a little money I buy books;and if any is left I buy food and clothes .

唔,主博客是只喵,子博客是只旺。

Sakae in Action (栄の活跃 Sakae no Katsuyaku) - 松本晃彦

“栄の活跃”松本晃彦 

サマーウォーズ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夏日大作战原声集

 

  

细田守近年来推出的三部作品《穿越时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战》《狼的孩子雨和雪》都广受好评。除了秉承一贯的高质量以外还因为他戳到了人心里最重要也是最柔软的地方:友情,爱情和亲情。松本晃彦是知名的作曲家,“跳跃大搜查线”中激燃的主旋律就出自他之手。从这首曲子里你能感受到一股坚毅却又温暖的力量,那位严肃和蔼的老太太又出现在眼前,告诉你无论怎样也要相信彼此,相信家人的力量。要记住,你永远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评论 ( 11 )
热度 ( 203 )

© 掉到异次元的书和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