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get a little money I buy books;and if any is left I buy food and clothes .

唔,主博客是只喵,子博客是只旺。

618亚马逊不厚道优惠又少,为了买三浦太太的新书拼命凑……
有顶天家族趁着第二卷推出直接改头换面,豆瓣上有人说封面丑,但到手我还挺喜欢的比原来儿童文学的封面霸气些。刚好动画断到了关键时刻现在可以接着看啦(*¯︶¯*)。
最后就是柯南的90卷,说从这卷开始我们就和日本原著同步装帧啦。嗯……大概意思就是,“你看我们为了还原原著有了书套,封面也变硬了,还有可以明目张胆打广告用的书腰,是不是变得更高大上了些?所以我们的价格要从9块变成12块8了哦,虽然贵了但我们绝对不会担心没人买,因为你们都买了89本了嘛……"

……

评论 ( 5 )
热度 ( 5 )

© 掉到异次元的书和影 | Powered by LOFTER